close

搞笑團體「浩角翔起」中的浩子,和女友交往3年多,即將在7月16日完婚,日前特地挑選好日子拍攝婚紗,沒想到騎白馬、穿西裝拍到一半,卻被假扮女友的搭檔阿翔嚇到尖叫,直說一年已經有360天都看到他,連拍婚紗都不放過。

藝人浩子:「我可以讓你變成世界第二幸運的人,因為我娶到你,我就是世界第一幸運的人。」
大年初一下跪求婚,女主角還沒點頭,就被台下朋友拱,要他們來個接吻橋段。浩子:「喇舌喇舌,好,我現在就喇下去。」
雖然場面熱鬧,但這次求婚沒成功,藝人浩子再接再厲,終於在4月份,和女友去北海道玩時,求婚成功,抱得美人歸。浩子(100.4.07):「我想跟你說,請你嫁給我。」浩子女友:「我願意。」
小倆口來個大擁抱,交往3年,戀情開花結果,7月即將完婚。浩子(100.04.07):「其實我自己在心裡練習很多次。」浩子女友:「很感動,很開心。」
2人幸福拍婚紗,就在化身白馬王子的浩子,手拿捧花準備親吻新娘時,卻殺出程咬金,好友阿翔戴假髮假扮新娘,穿上婚紗出現在浩子面前,讓他忍不住驚聲尖叫,原本浪漫拍婚紗,卻變成搞笑橋段,讓浩子忍不住要說,一年已經有360天都看到阿翔,沒想到連拍婚紗,阿翔都不放過他。
只能說搞笑藝人,就連終身大事拍婚紗,也要很有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